牛奶雪花冰

嚴選紐西蘭牛奶乳源製作,雪白色的雪花冰,帶真實濃郁的牛奶香味,入口後清爽不膩的奶味從喉嚨回香到口中的純奶香氣清涼直達心坎裡。雪白色的冰磚用刨冰機刨下極細的雪花冰,像極了飄落中的雪花,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上癮了。

巧克力雪花冰

嚴選馬來西亞進口頂級可可,口感苦中帶甘,具有抗養化抗憂鬱,降血糖的做用,加上香濃的牛奶及特製焦糖製作成雪花冰,吃起來濃濃的巧克力味帶點焦糖香與奶香不甜不膩香純濃郁,配上巧克力碎片布丁餅乾就是老少都愛吃的黑森林巧克力組合。

奶茶雪花冰

嚴選錫蘭紅茶所沖泡出來的紅茶澀味濃厚深韻。香氣甘甜如蜂蜜和焦糖,茶色深紅,加入牛奶再加入獨家熬煮的焦糖讓奶味道更香純不膩,配上珍珠布丁是女孩們熱愛的口味。

曼巴咖啡雪花冰

嚴選曼巴咖啡豆精心研磨沖煮再加入牛奶製成,結合手工熬製焦糖增添風味,入口感受微苦甘純的咖啡香在口中慢延開來,配上核桃巧克力時尚冰涼透心、是咖啡一族的冰涼聖品。

花生雪花冰

嚴選北港的土花生炒香現磨成醬再加入牛奶製成花生雪花冰,層次柔細分明,散發著濃濃花生香,讓人有難以抗拒的誘惑。招牌花生雪花冰,是許多人兒時記憶的熟稔味道。花生糖,細細刨成粉,熬成濃厚醇郁的花生醬;卻散發逗人味蕾的厚重迷人核桃奶油般的誘人顏色,化成了一絲絲的層次分明, 如雪花紛飛降臨白色瓷盤,終而成為一座小丘,花生的香氣、溶化、散開,原來單純的花生香味可以散出如此的複雜滋味。

芋頭雪花冰

嚴選大甲芋頭加入牛奶製成,熬煮綿密香濃的芋香,真材實料,讓人不禁吃了還想再吃,口感綿密,且芋頭的香味濃郁吃過的人形容口感介於冰淇淋及雪花冰之間有冰淇淋的香濃及雪花冰的綿密。當冰在嘴裡緩緩溶化時,還可感覺到齒頰留香口感鬆綿,甜而不膩,配上布丁核桃是最佳組合。

仙草雪花冰

採用台灣嘉義種植在高山上的紅骨仙草熬煮,香味清香,含有豐富的膠質,做成冰磚吃起來口感滑順、味道甘醇回甘不苦澀,配上手工芋圓綠豆仙草凍是非常消暑的組合。

黑糖雪花冰

嚴選日本沖繩黑糖加入牛奶製作成雪花冰磚,經過獨家手法熬煮讓黑糖有股炭燒香氣,含在嘴裡滿滿的黑糖香氣在口中漫延開來甜而不膩香純濃郁,黑糖香氣故保留了許多礦物質及維生素,特別是鈣、鉀、鐵、鎂,是女性朋友的最愛,配上核桃布丁珍珠是絕佳組合。

哈蜜瓜雪花冰

嚴選台南一帶生產的頂級哈蜜瓜加入牛奶製作而成,哈蜜瓜的熟度決定香氣與色澤,哈蜜瓜雪花冰含在口中帶有果泥的冰口感紮實自然清香令人懷念,配上新鮮水果布丁是最佳組合。

西瓜雪花冰

嚴選花蓮頂級大紅西瓜加入牛奶製作,帶有西瓜果泥的雪花冰吃起來口感紮實味道新鮮自然,配上新鮮西瓜或水果是夏日非常消暑的冰品。

草莓雪花冰

嚴選大湖新鮮草莓加入牛奶製作,含在嘴裡慢慢融化吃的到香純草莓果泥口感紮實微酸引出的甜味,就像是戀愛的顏色般令人陶醉,冬天來碗草莓雪花冰配上新鮮的1號大湖草莓是熟客們最愛的餐點。

芒果雪花冰

嚴選愛文芒果加入牛奶製作,最香最好吃的愛文芒果做成雪花冰含在嘴裡芒果香純吃的到果泥濃郁口感紮實醇,是夏日超人氣必吃口味,炎熱的夏天來碗芒果雪花冰配上愛文芒果果肉再淋上手工熬製而成的芒果醬汁,就是頂級奢華的美味。

檸檬雪花冰

嚴選屏東高樹檸檬新鮮加入牛奶製作,吃起來酸甜酸甜又有ㄧ點奶香味香氣迷人,檸檬有排毒防癌的功效是體內環保不可缺的水果,是夏天止渴消暑的口味。

抹茶雪花冰

嚴選日本京都抹茶粉加入牛奶製作成雪花冰磚,入口後抹茶香在喉間慢延回香到口中的茶香帶點微澀微苦回甘的滋味是抹茶控迷的最愛,加入熬煮綿密的萬丹紅豆更是絕佳組合讓你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火龍果雪花冰

嚴選合作小農種植的紅色火龍果加入牛奶製作,新鮮自然的獨特風味,豔麗的色彩再刨冰機上片片的飄落好繽紛,搭上新鮮水果再淋上果醬,吃到停不了手。

鳳梨雪花冰

嚴選屏東高樹金鑽鳳梨製作,新鮮鳳梨再加入手工熬煮蜜鳳梨加入牛奶製作的鳳梨雪花風味獨特有古早味又有鮮美的鳳梨味,帶有果泥的雪花冰吃起來很紮實香氣停留在嘴裡好厚實,搭配新鮮水果跟蜜鳳梨再淋上百香果時尚又有古早味。

薄荷雪花冰

全台第一碗真薄荷雪花冰,嚴選自家農場種植的有機薄荷加入牛奶製作,薄荷清涼醒腦,入口涼感上身滿口真純順口的薄荷香氣是對抗炎熱夏天最好的聖品,配上巧克力醬與碎片脆脆的超有口感再加個軟嫩的布丁,吃完涼感舒暢暑氣全消,腦裡滿是薄荷香。

另有冰淇淋營業桶,歡迎參考選購

現有口味

紫心芋頭
沖繩黑糖
馬達加斯加香草
奇異果優酪
黃金南瓜杏仁

蔓越莓優酪
愛戀草莓
百香鳳梨優酪
黑森林巧克力
曼巴咖啡

抹茶紅豆
夏戀芒果
黑芝麻花生
火龍果優酪
水果優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