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園的誕生,其實並非偶然..

自小,林家兩姊妹家中就有位超愛吃冰品及喝冷飲的父親,每到炎炎夏日來臨時,父親就時常捉兩姊妹輪流出公差,去購買冰棒或飲料,並且因為總能因此「順理成章」的享受老爸的「恩澤」,因此兩姊妹當然樂此不疲的心甘情願為可愛的老爸服務。

隨著年齡增長,這樣的兒時記憶從那時起便漸漸的深植在兩姊妹的小小心靈,希望將來能夠有機會,讓自小就感情深厚的兩姊妹,藉著為父親跑腿趁機享受清涼冰品與冷飲的珍貴記憶與情誼,能夠一起在事業上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延伸著對夢想的熱情與理想,在對食材的選擇與實際經營上,自然擁有非一般人所能望其項背的堅持,無論是對環境的衛生條件、食材的新鮮考量、健康的調理方法與製程等,並且更從不間斷的思索著更有創意、創新產品的可能性,因此陸續推出了各式各樣廣受好評的冰品與飲品。如此,今日的巧園,在兩姊妹如此的用心下,已逐漸累積了愈來愈多的死忠客戶,並且一傳十,十傳百的建立了成功的口碑!

我們在哪裡?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57號 07-7811064 | venus.lin2009@gmail.com
雪花冰、手工冰淇淋、加盟&批發&經銷

回憶裡的小確幸,都在雪花般的幸福裡

雪花冰冰磚 § 手工冰淇淋